close
同样的手法...熟悉的对白...我是否还可以相信?
说过不过放我走的...不单止你一个...他还不是早早地放我走了...
你说你的专一...我真的可以信吗?
我不知道自己凭什么再去爱人...我什么都不是...
我只是不想做游戏...想安静地呆着...为什么都这么难?
说过的...做不到..全都变了谎话...我很讨厌这些谎话...我没有等待...
为什么你强迫我相信..你说的都是真的?
我都想牵手...但真的忍不到被遗弃的痛...
路太遥...我什么机会都不想要...也不想给你机会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rightch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